無聊來介紹一下近期逛過的超市還有mall~~~

 

 

 

還沒看我的打工日記的請看  |美國打工度假|Dorney Park漸入佳境的小小操作員

這次很快吧 因為休假閒閒沒事做(如題就只能逛超市哈哈哈

最近天氣實在是超熱的欸!

一個月前剛來的時候完全不是這樣的 還會感覺到冷!

雖然溫差還是超大的啦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跟台灣有得比

阿這裡不像台灣一樣走十步就一間五十嵐(每次在這裡走路都會覺得快渴死)

這裡可能走一百步還會覺得 咦 我剛剛是有在走路嗎?!!XDD

我真的每次都會有這樣的錯覺哈哈哈 然後路邊的房子都很像沒人住一樣 不是超像鬼屋就很像會出現小精靈還是巫婆之類的

我今天還意外在宿舍外面的草皮看到土撥鼠!!!!!(是真的!就像Rxxts的那隻一模一樣的

我原本還以為是松鼠 但松鼠沒這麼大啊 他實在是跑太快害我沒拍到照 不然我超想跟大家分享的><

我又再廢話連篇了

今天要來講的是超市和百貨公司啦~~~(這篇只分享我常逛的幾間哈哈 至於食物就留到下一篇XD)

1. Weis

我們住的宿舍對面就有一間Weis啦(英文念作''外斯''

IMG_0044.JPG

在這裡他是一間超市(但在台灣我覺得就像家樂福那樣XD)

每次去逛都可以逛一個小時這樣哈哈 明明就只有一層樓

而且都只是要買個食物而已哈哈哈 零食,冰淇淋就可以選很久

阿我都沒有照片欸好啦 那我只好來介紹我買過的食物XD(因為我都只有食物的照片><)

先來講冰淇淋哈哈哈哈哈

IMG_0030.JPG

Talenti-Fudge Brownie

這個牌子是我朋友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完全不踩雷超級好吃 雖然冰淇淋難吃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啦XD)

我本身就很愛吃巧克力

所以第一桶就挑了滿滿巧克力的哈哈(阿到底是吃了幾桶XD)

裡面還會不時吃到布朗尼

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

IMG_0042.JPG

Talenti-Caramel Cookie Crunch

第二桶原本還想買一樣口味的 但想說這樣太謀菜了

就只好硬挑了別桶 不過也沒有讓我失望啦

一口接著一口根本每次都可以一次把一桶吃完(但想說這樣吃太快了 雖然我有本錢吃XDD)

這桶吃的時候還會吃到Oreo的碎片

但我還是偏愛第一桶哈哈哈 因為我就很愛巧克力

滿分五顆星的話我給

雖然我朋友都覺得這桶比較好吃哈哈哈哈

阿有一桶焦糖海鹽的 超級甜!!!別買哈哈哈哈(我朋友有買 我有試吃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了XDD

Weis基本上應有盡有啦~~~想要買菜或生活用品或彩妝都有哦!!!

彩妝的話有平價的elf~~

連生日蛋糕都有賣呢哈哈哈哈 還有氣球!剛好要慶生的就不怕沒有蛋糕啦

IMG_0026.JPG

不過建議鍋碗瓢盆那類的不要在Weis買 超級貴!!

 

2. Walmart

接下來我要介紹大家比較熟悉的美國知名商場Walmart

咦 不過我好像都沒拍到照片XDD

IMG_0039.JPG

只有一張要去的路上坐公車的照片哈哈哈

坐公車單程一趟2塊錢 從我們住的地方坐過去大概15分鐘吧~~(蠻貴的

Walmart裡面你想的到的應有盡有 而且比較便宜!!

IMG_0046.JPG

像是我常買的這款餅乾Weis跟Walmart就差了快兩塊錢!!

這個餅乾我已經嗑了三盒了 實在太好吃🤤🤤🤤🤤🤤

之前都是買原味的 這次想說來個不一樣的彩色巧克力豆豆 一樣好吃

好了 廢話連篇XD

那時候第一次去是我們剛到沒多久的時候

所以需要買一些鍋碗瓢盆 畢竟要在這裡生活三個月嘛

這個組合只賣14塊哈哈哈哈哈

IMG_0049.JPG

還買了枕頭 一顆才兩塊多哈哈哈哈哈

IMG_0048.JPG

那天就買了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Walmart就像家樂福那樣應有盡有瞜!!

 

3. Dollar Tree

第三個要介紹的是來美國一定要逛的DOLLAR TREE~~

所謂Dollar呢 就是商店內看得到的東西都只要一塊錢啦!!!!

我覺得很適合剛到美國生活的人來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雖然規模沒有Walmart 那麼大 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挖到一些寶哈哈

然後沒買到的再去Walmart補齊哈哈哈哈

再去之前我還以為都是賣用品居多 結果連食物都有呢!!!(阿我又沒拍照了XD

IMG_0025.JPG

只拍了我買了什麼XD

我覺得來這裡生活要煮飯的話 超級需要沾板還有保鮮盒 像碗.杯子那裡也有超多選擇的!!

像在Dollar tree 就都可以買到!!省了超級多錢哈哈哈(來這裡真的是能省則省XD)

 

 

4. Lehigh Valley Mall

IMG_0043.JPG

這裡大概是我放假最常去的吧哈哈哈哈

之前我們樂園有接駁車載我們到那裡血拼XD

這裡超級大!!!我逛過五次了還沒完全逛完呢!!!

這裡的品牌我覺得算蠻多的了

AF, Hollister, AE, Garage, Victoria Secret, Pink, Forever 21, Cotton on, Coach.......

總之就很多啦阿還有啦 有Sephora!!!

潮牌也是蠻多的 像有看到Champion, Stussy, Obey, Thrasher.... 雖然不是獨立的一間店 很像一個主婦商場的概念XD

各種潮牌要慢慢挖寶 可以撿到便宜 (所以我每次去都沒逛完就是挖寶挖太久😂

IMG_0035.JPG

這是第一次去的時候 人手好幾袋😂😂😂💸💸💸

IMG_0033.JPG

IMG_0028.JPG

每一次去都是這樣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一堆東西

阿我來美國之後不知道為啥都沒喝到咖啡

那天喝到星巴克我真的是很感動餒😭😭

IMG_0027.JPG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