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久不見哈哈哈哈

我居然隔了五個月才發文(傻眼

當初還想說要好好記錄一下我的美國打工度假

但後來發現玩都來不及了哈哈哈哈(但其實明明是自己懶惰

我6/19就到達美國啦

從紐約JFK機場入境的

記得還沒出發前還超級緊張

因為我的班機是美國時間晚上八點多才抵達

後來班機還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出機場已經是晚上快十一點了

大家也知道紐約的治安(很好).......所以我原本就打算要坐UBER啦

從JFK機場到我住的地方(Brooklyn)花了$40.....(這價錢為了安全我可以接受,但其實另一個原因是我行李超多我可不想大晚上的搬著兩箱行李在地鐵上奔波)

我在紐約待了兩個晚上 白天就到處走走這樣

IMG_0005.JPG

IMG_0006.JPG

IMG_0007.JPG

(我笑得還真燦爛

IMG_0008.JPG

———————我現在才要開始進入正題————————

6/21這天我終於到達Dorney Park了~~~~

IMG_0010.JPG

到了之後先到宿舍放行李~(我們是住在Cedar Crest College的宿舍裡)

宿舍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耶(只不過不知道為何床這麼高

IMG_0009.JPG

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到樂園報到啦!!!

填了超級多的資料還好接待我們的是一個華裔跟我們講中文

不然我一定會滿臉黑人問號

之後拿了制服就去超市大採購

超市離我們宿舍很近~~~走路三分鐘就到了


接下來我要進入第一天上班啦!!!

6/26是我的第一天上班日

前幾天都在職前訓練(超級無聊)

不過訓練是有錢賺滴

記得第一天去上班的時候還蠻緊張的哈哈

及因為連自己的設施都不知道在哪裡就要去上班了XDD

(以下是我的自拍只是像分享我的制服給大家看哈哈 我很喜歡我們的制服第三張的外套是我自己另外買的$24 因為我訓練的時候被他們冷氣開一個太強我就感冒了.....他們這裡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不怕冷欸 冷氣跟不用錢一樣 而且這裡溫差超大!!!早晚超級冷 目前我遇過最低溫度是18度)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IMG_0014.JPG

IMG_0011.JPG

我的設施是一個很像笑傲飛鷹的設施!(它叫POSSESSED)我完完全全不敢玩這種超級垂直的設施

我第一天上班我的Team leader就說我要上去玩 不然就不給我上班 我超傻眼的哈哈哈

然後我就硬著頭皮上去了XDD 其實上去玩過一次之後就完全免疫了(但我只敢坐第一排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第一排只有轉上去而已 最後一排是要整個垂直的下來

我的工作超級簡單的 就是一直扣安全帶這樣(其實超累的 因為需要很大的力氣 我又瘦不拉嘰的 隔天整個手完全舉不起來欸XDD)

坦白說第一天上班我就開始職業倦怠了XDD

但大概三四天之後我就開始適應了 因為跟同事比較熟了

我真的超愛超愛我的同事們嗚嗚嗚嗚 現在已經開始在捨不得他們了嗚嗚嗚嗚

IMG_0015.JPG

(右邊是我的Team leader Matt他是美國人,他居然才19歲!!!我知道的時候大傻眼他人超好嗚嗚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他一直臉很臭 很討厭他哈哈哈哈,左邊是Manuel來自多明尼加 大家都對我超好我還記得拍這張照片的那天下大雨 我們設施被迫關閉 我們就關在裡面大該三個小時吧 超白癡的XDD)

我之後再來好好介紹我的同事們 他們實在是太白癡了 我們這個Team大概有十個人吧!

這裡大家都會說西文 (除了Matt我真的會被他笑死 他說全世界就只剩他不會講西文 因為連我都會XDD)

來這裡都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不能帶手機上班 所以都是偷帶進去的(被發現應該會被計點吧 所以我完全是冒著生命危險在發這篇文哈哈哈哈)

大概又過了上班第五天吧 我就被叫進去操控室操作設施了 一開始我還很討厭 因為超級緊張的 還要用麥克風跟客人講話

但後來我最愛的就是近操控室了 因為有冷氣吹哈哈哈 而且只要坐在裡面按按鈕 講講話就好 還可以跟同事哈拉~~不用曬太陽

 

 

 

想知道更多打工度假內容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